prprpr

【嘎尾】幸福的旁边(甜)

1.

“长尾哥哥~~今天也要好好吃饭,好好睡觉,好好想我~”

大张伟被突然响起的手机铃声从睡梦中惊醒,低血压的脑子早上总是不那么清醒。揉了揉睡成欧式双眼皮的眼睛,打了个哈欠,迷迷糊糊的拿起手机按下通话键“喂,你这孩子怎么怎么怎么这么早就打电话啊?”

“因为有些迫不及待想见到哥!”

对方不利索而又语调欢快的说着普通话,脑补出一只欢快摇着尾巴的金毛猎犬,大张伟摇了摇头从旁边摸了一块巧克力按进嘴里,含含糊糊的说“啊,您现在在哪了?”

“我已经在游乐园门口了!哥你是不是也快到了?”

大张伟抬头看了看挂钟,九点半。

“哎呦哎呦快了快了,您,您,您再等等。”不管对方的回复,立马把电话挂断,然后从斑马纹的被子里爬出来,几步冲到衣柜前抓起一件黑色的印着GREENDAY的衣服就往身上套。又冲到卫生间,呼噜了一把脸,用点儿清水当定性,把一头小绿毛也呼噜了几下,对着镜子摸了摸下巴,还成。

等大张伟上了出租车,他才对这慌乱的早上产生了一点真实感。他和王嘉尔在上个礼拜确认了关系,今天是他们第一次正式约会,像普通的小情侣一样,在游乐园的约会。

大张伟扯了扯身上有点皱的衬衫,心里无端生出了点小紧张。

他和王嘉尔都是艺人,自己之前有个乐队,但是现在已经散了。王嘉尔是香港赴韩国出口又转内销的小鲜肉,要说他俩会有什么交集,估计谁也不会信。但是现实是造化弄人,他俩只是上了几次综艺节目,便阴差阳错的在一起了。今天这第一次约会实际是大张伟提的,但是约的九点半,自己九点半还没起。看着马上就要跳到十点半的指针,张伟心里直打突突。

王嘉尔不会生气吧。

出租在游乐园门口停下了,大张伟三步并两步冲下车,一眼就看见了王嘉尔。

对方明显是精心收拾过,认真的看着门口的动物雕像,像个小王子一样。

大张伟走近伸手准备拍他肩膀,但是对方突然转头“哇~~”的一声做了个鬼脸,把大张伟吓的跳了起来。

“你怎么这么讨厌啊!”大张伟扁了王嘉尔一拳,转过去不看他。
    “哥你让我等了一个小时!”王嘉尔委屈的说“我想给哥点小惩罚。”

“行了行了,那咱俩算打平了。”大张伟心里生出点心虚,王嘉尔见对方鞋带基本要开,于是蹲下给人系上,一边系鞋带一边说“不够,我等哥等的好累。”打好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,王嘉尔站起来,突然把大张伟抱住,挂在对方身上“走不动了”

大张伟拍拍对方的后背,耳根却悄悄红了“那您想怎的,还得我抱着你走啊”

王嘉尔的眼睛突然亮了,“可以吗?”

“当然不可以!”大张伟脖子也红了“您,您当红小鲜肉,男人20一枝花,还得我这一把老骨头来,来。。。”大张伟感觉被抱的有点喘不上气,头顶都要冒烟,这时王嘉尔松开了对方,转而牵起了对方的手就往游乐园里走“哥一点也不老,我喜欢哥。”

大张伟刚喘了一口气,又一口气差点没上来“您这告白来的也太突然了!”

“我就是喜欢哥!”王嘉尔转过头认真的看着大张伟“我想让哥知道,我是全世界最喜欢哥的人!”

“嚯,把我当钞票了”大张伟想把手抽出来,却被紧紧抓住。

“您也不怕被发现,当红鲜肉和过气歌星游乐园牵手,多劲爆。”

“哥没过气”王嘉尔皱了皱眉“而且我不怕。”

大张伟摇了摇头,怎么可能不怕,自己带了帽子墨镜,对方也带了口罩。谁都知道现在虽然开放了些,但是公众人物同性恋被曝光是多么严重的事儿,就算每天怼天怼地其乐无穷的他都吃不消,更何况有着合约被公司管的死死的王嘉尔。

但是任由小孩牵手走进游乐园,因为大张伟打死也不会说,被喜欢的人牵着手,有那么一点开心。

在两人的身后,突然冒出了一台照相机,咔嚓几下,又缩回去了。

TBC


评论(1)

热度(23)